close

炎炎夏日原本一早就有兩節游泳課的,但為了因應明天颱風學校游泳池先一步放水導致游泳課也順勢取消

 

「天哪!天氣這麼熱居然不能上游泳課也太可憐了吧!」以綸躺在穿堂不滿的抱怨

 

是的你沒看錯,以綸“躺在學校穿堂”。

因為游泳課取消老師索性帶著大家去健康檢查,還沒輪到的就待在穿堂等待

 

子閎淡定的在一旁滑著手機「不游泳也沒什麼不好的啊,健康檢查就過去喊個上下左右一節課就過了多好。只是穿堂人來來去去的你可以坐好嗎?」

 

以綸扁了扁嘴坐了起來「游泳很好玩啊,而且天氣這麼熱泡水多消暑!」

 

「你說到重點了。你不會游泳,游泳課你也只是下去泡水而已。」

 

「......林子閎你一定要這樣打擊我嗎?就算我是旱鴨子身高優勢走到中間也不會滅頂好不好!」

 

「嗯。」子閎敷衍的點了頭繼續看著手機

 

「欸你...」「十號到十五進去囉!」

 

以綸來不及反駁就被體育股長叫進去保健室,雖然不甘願但還是乖乖起身

 

好不容易過完第一節,第二節課老師放牛吃草(?)讓大家各自去打球

 

不過打球的似乎心思也不在球上

 

「以綸子閎打球啊!」同學吆喝著

 

「好!馬上過去。」以綸拉著子閎到球框下,只是兩人的動作十分的奇(ㄞˋ)特(ㄇㄟˋ)

 

「欸...」子閎無奈的看著手環在自己腰上的以綸「你在幹嘛?」

 

以綸一臉認真的看著一臉嫌棄樣的子閎「因為你笑我是旱鴨子所以我決定抱著你這個救生圈。」

 

「......」

 

———————————————————

 

不要問我最後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將體育課男生同學從後手環上體育老師的腰間當靈感打的文,所以

我也不知道(欸#

但自己腦補最棒了對吧(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閎綸 SX BL
    全站熱搜

    楓心은_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