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設定為明杰尚未改英文名之前

 

一早早晨的陽光就調皮的跑進房間,刺眼的陽光讓明杰翻了個身鑽進子閎的懷裡

 

驚醒的子閎笑了笑,伸手攬緊懷中的明杰,輕輕的在明杰額上落下一吻

 

「早安。」明杰抬頭在子閎臉上親了下,害羞的將臉埋進子閎胸膛

 

勾起更深的笑意,溫柔的揉了揉明杰的髮「再睡一會吧,晚上才練舞。」

 

「不要。」明杰鼓頰,一臉認真的抱緊子閎「我要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子閎無奈的送明杰一個爆栗「欸你。可以不要把我說的好像要死了一樣嗎?」

 

「這不是重點嘛!」明杰故作無辜的看著子閎「不覺得這樣說很浪漫嗎?」

 

「好好好,浪漫浪漫。」子閎拍拍明杰的頭勉強當作附和

 

隨便吃過早餐後兩人窩在床上享受兩人世界

 

明杰滑了滑手機再次抬頭看著子閎「欸林子閎。」

 

「嗯?」

 

「你為什麼是攻?」

 

「......」子閎無語的看著懷中的明杰

 

這問題你都問幾百遍了不膩嗎!!!

 

不過表面倒是沒像心中這麼崩潰,淡定的拿起手機搜尋SpeXial的個人資料後遞給明杰

 

明杰疑惑的接過手機「SpeXial個人資料?給我這個幹嘛?」

 

「我們的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你是Sam我是Matthew啊!」

 

「第一個字母。」

 

「你是S我是M啊....」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的明杰拿起枕頭往子閎就是一擊「去你的林子閎!我」

 

你問我後來在他們房間裡傳來的聲音是什麼?

 

當然是.......

 

 

 

 

 

玩枕頭大戰的慘叫聲啊你在想什麼(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閎杰 SX BL
    全站熱搜

    楓心은_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