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熙晨 #我不依 #短篇

 

某天我們可愛的小熊懶洋洋的躺在床上,靈機一動突然想到從偉晉那邊聽過粉絲們超有才,寫的小說都超好看於是開心的拿著手機開始搜尋

 

只是越看向熙的臉色越難看「平常說什麼Teddy好帥的,說Teddy是腹黑攻的,為什麼一寫到H我都變好可愛好單純的小受啊!我是攻啊啊啊啊啊啊!」

 

向熙失控的在床上滾來滾去,一邊發洩情緒

 

「小熊我....你在幹嘛?」晨翔一開門就看到這情景讓晨翔傻了

 

「......」聽到晨翔的聲音向熙瞬間冷靜一下,迅速的把自己埋進枕頭裡

 

晨翔疑惑的走到向熙身邊,不料才一坐下就被向熙壓到身下「你幹嘛啊...」

 

「為什麼你是攻?」向熙一臉委屈的看著晨翔

 

晨翔無語的看著向熙「什麼叫我是攻啊...上次只是粉絲說你一臉受樣我笑了一下,你就把我弄了好久都不能下床你現在說什麼鬼話?!」晨翔氣憤的瞪著上方的向熙

 

「可是粉絲都把我寫成受...」 向熙無辜的把頭埋在晨翔頸間,溫熱的氣息讓晨翔不禁顫抖

 

「好嘛你乖,明明熙晨黨也崛起當中啊~」晨翔拍了拍向熙的頭作勢安慰

 

「可是可是...唔…」

 

晨翔拉下向熙吻了上去「傻瓜,別人說你是受你就是受哦,那你什麼時候讓我攻?」

 

聞言向熙淡定的挑眉「你想反攻啊?」

 

見狀晨翔背脊一陣涼意「那個...向熙這事可以商量的....」

 

「要反攻,下輩子吧~」向熙勾起嘴角吻了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熙晨 SX BL
    全站熱搜

    楓心은_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