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宾👉馬振桓 Evan 

齊之侃👉易柏辰 易恩

 

「放開我。」齊之侃用力掙扎,怒視著蹇宾

 

相比之下蹇宾淡定抓緊齊之侃「不要動,你以為你傷的很輕嗎?」

 

「是死是活也不關你的事。」齊之侃死命的掙扎

 

「齊之侃!」蹇宾生氣的架緊齊之侃「我是你的君王,你是我手下的將軍!」

 

聞言齊之侃勾起淡淡的微笑「是,我是您的將軍,而我也只能當您的將軍。」

 

「之侃我....」看到齊之侃的反應蹇宾慌了

 

「夠了,我清楚我的身份。」齊之侃掙脫蹇宾的攙扶

 

「既然沒事那我下去了,請皇上注意龍體好好休息,微臣告退。」齊之侃行了禮不顧蹇宾的呼喊逕自離開

 

夜晚的孤寂,池水的清澈輝映出齊之侃精緻的側臉「齊之侃清醒一點,你跟蹇宾只是君王跟將軍的關係,最多也只是皇上的愛將,僅此而已。」齊之侃如此催眠著自己,可淚水仍是止不住的滑落

 

此時在殿中的蹇宾也不好受,心煩意亂的揮起劍舞,一個不留神絆到了自己將手中的劍刺進牆中齊之侃送給自己的字畫

 

待蹇宾回過神盯著毀壞的字畫勾起無奈的苦笑「齊之侃可你真是朕的剋星,可不論身份地位甚至性別我倆都無法相戀。」

 

經過無數次的輪迴,無數次的擦肩而過終於換來今世的相遇

 

「前輩你好,我是新加入的成員易柏辰,藝名易恩。」易柏辰勾起招牌微笑,向馬振桓伸出手

 

馬振桓微笑伸出手握住易柏辰的手「你好,我是Evan本名馬振桓。」

arrow
arrow

    楓心은_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