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一天過去我們可愛的羊羊攤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而電視上撥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

 

看著紅太狼第N次用平底鍋把灰太狼打飛,而小灰灰呆萌的喊著「爸爸又飛啦~~」讓偉晉不禁笑出聲

 

「小灰灰也太可愛了吧~如果我和正也有小孩就好了。讓他說爸爸又飛了一定很可愛!」偉晉喜滋滋的說著,絲毫沒發現他家獅子黑著臉站在後面

 

偉晉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回頭喊著「欸正你.....你什麼時候站在那邊的?!」偉晉慌張的看著宏正

 

宏正沒有回應,一步步逼近偉晉。把偉晉困在沙發上形成了沙發咚「你說呢?」

 

「呵呵呵,我沒有怎樣啊~」偉晉默默的將眼神飄開

 

 

宏正伸手攫住偉晉的臉逼對方正視自己「看來,我太久沒教訓你了是吧?」一抹輕笑讓偉晉不禁抖了下

 

「沒有啦正那個這個....」偉晉對上宏正的視線又弱弱的飄開

 

「第一我不是狼,第二你想把我打飛可還早呢~」宏正笑了笑吻上身下的偉晉「不過既然老婆這麼想要小孩為夫勢必捨命陪君子~」一把抱起偉晉往房間走去

 

隔天一早我們的主唱大人用力的往旁邊用力的踹下去「去你的你不是狼?他媽的你根本就是一匹餓狼!」

 

輕易躲過偉晉攻擊的宏正微笑的看著眼前的愛人「噢?既然是餓狼的話我是蠻餓的,那餓狼就得撲羊了呢~」

 

「你你你....你骯髒卑鄙無恥不要臉!!!」偉晉的臉漲紅,指著宏正罵啊罵的

 

玩味的看著炸毛的偉晉,宏正再次勾起微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你奈我何?」

 

「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你下流!」

 

「我可以幹些更下流的事。」翻身將偉晉壓到身下又是一陣翻雲覆雨

 

至於後面三天練舞時間偉晉都只能勉強坐在旁邊看大家練舞什麼的我才不知道呢(飄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晉 SX BL
    全站熱搜

    楓心은_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