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牙齒保健三餐飯後加睡前都要乖乖刷牙,這是從小就培養的觀念。但,總會有人例外

 

「桓桓~~~~」柏辰黏上振桓甜甜的喊

 

「嗯?」

 

柏辰露出燦爛的笑容「跟你說哦我很乖,我刷完牙了~」

 

「辰辰真棒!」振桓微笑摸了摸柏辰的頭

 

「但是我想吃甜甜的東西,可是我刷完牙了...」柏辰委屈的看著振桓

 

「甜甜的?」振桓疑惑

 

「嗯!突然想吃...」

 

看著柏辰楚楚可憐的樣子振桓突然靈光一閃,吻上柏辰

 

「唔...?」

 

「這樣有沒有甜~」振桓燦笑

 

「你壞!」柏辰害羞的埋進振桓胸膛「可是我還要~」柏辰踮起腳吻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桓易 SX BL
    全站熱搜

    楓心은_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